木蓮Inori

大家好,可以叫我莲莲。
越南人。汉语在学习。英文中文乱用。我学是繁体所以简体都是用工具写。有问题我先对不起啊。
现在在第五坑。
占佣 & 囚守是我本命 💖
占攻佣受,囚攻守受!!!!
吃了很多但是只主要画占佣和一点囚守。
也很喜欢勘杂,邮殓,凯副,病心,画说。
CP左右固定!!!
Multifandom/Multishipper

qwq have to buy it at all cost ><

七只碟子:

是之前的白情挂件…!开了预售……

明天就是CP日啦,先提前祝大家CP日酷爱乐…! (*๓´╰╯`๓)♡ 

给你们感受一下我的直男排版……


挂件信息:

名称:全职高手黄周白情滴胶挂件

工艺:双面亚克力滴胶

规格:长约6cm,厚约3mm(一切以最终实物为准…(打))

价格:20r

代理:霜天小皎

排版/画手:我…我……()

预售时间:5月3日00:00-5月20日00:00

这里是预售地址

(注意…!请大家加入购物车后从淘宝页面进入然后进行结算,不要直接付款qwq…!)


感谢之前留评论和心心的各位…!!我的心心都给您们…!!!(ಥ_ಥ)

感谢 @三叶玫瑰线 阿璟太太帮我和代理妹子牵线(?)…!!!感谢代理妹子…!!!感谢 @七力壳落 丢丢脑丝一直忍受我消息的狂轰乱炸23333!!!(??)


然后打算WB抽两个免费送,黄周日结束的时候开奖……然后这是我第一次弄抽奖所以可能会失败…(喂!?)然后这个是地址…:微博转发抽奖


最后感谢喜欢他们的您们…!!! (*๓´╰╯`๓)♡ 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木蓮In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